Wednesday, August 6, 2008

Twenty-First Song... 爱的原则

Another special nice song with i have write out... it's call 爱的原则... u may continue reading the lyrics to know more about the song... :D enjoy the lyrics... do also remember to comment on it... tks! peace!

爱的原则

究竟是为了什么
我坐在一旁胡思乱想
仿佛被时间掩盖着
原来你说的所谓地久天长
只是虚壳而已
让我深受打击
对爱失去了信心

Chorus:
我的爱里有它的原则
要爱就要用心去爱
要爱就要为他付出
虽然让你走了我的爱失了控
我不再是我自己
但是爱的原则
永远是不会改变的

我愿意放手一搏
挑战我对你的爱
把它放在永恒的国度里
就算世界没有了爱
我还是超喜欢你
但愿时间能够停留下来
让你看见我对你付出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