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Fifteen Song... 为什么相爱那么多

Another new song added to the list... this song is call 为什么相爱那么多... kinda nice song also... it is toking abt someone wanting to know wat is true love... and how love can be cure.. continue reading the lyrics to know more about the song... enjoy... peace!

为什么相爱那么多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

爱情究竟是什么?

为什么相爱的人却不能在一起?

到底我做错了什么?

你为什么要那么对我?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能否告诉我?

爱过 痛过 笑过 哭过

哭过 笑过 痛过 爱过

受伤的人要如何痊愈

我就像是只受伤的小鸟

忍着心中的痛

一直等着一个爱我的人

不知何时才能得到这份爱

我的心是否死了

Chorus:

我会把爱藏在回忆的深海

把它藏到谁都看不出来

为什么相爱那么多?

我要的只是你的小小一部分爱

难道你就不能给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