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Eighteen Song... 心痛

Very disappointed with myself lately... did something wrong with i really cannot forgive myself... suddenly got the feeling... wrote this song 心痛... this is the true feeling down in my heart now... peace!

心痛

V1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但我是避不得已的

虽然我知道现在说‘对不起’

也于事无补

但我是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没有渴望你的原谅

但是请你不要生我的气了

Chorus

我现在非常心痛

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想起当时我是如何的对你

我的心就开始一阵一阵的痛

真希望时间能够倒流

回到原来的原点

让我把这一切不愉快地事

统统都给洗掉

我错了

V2

一人一张脸

让我感到非常难过

对这世界已没有太大的期望

只希望你能消消你的气

让我有个弥补我的过错的机会

让这一切能解决

不再有任何的怨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