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Nineteen Song... 爱你还是害你

Another update... do comment on it... this song is 爱你还是害你... another beri nice lyrics indeed... but it's a sad song... continue reading the lyrics to know more of the song... :D enjoy... peace!

爱你还是害你

“爱”这个字不难写

但我却不了解它的意识

有些人爱到可以为那个人而死

这也许就叫死心塔地

有些人却当它是个玩佯

这也许就叫逢场作戏

但我要你知道 我对你的爱

是涌无至尽的


Chorus

爱你还是害你 我真的好爱你

我愿意为你负出感情

没有虚假 不是演戏

为你负出真正的感情

爱你到天荒地老

我爱你!

让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不会背这包袱

快快乐乐地在一起

牵你的手让我有幸福的感决

希望我们能这样一直走下去

直到我变老爷爷 你变老奶奶

No comments: